张小黑

爱生活的小妞一枚🔹
WeChat:383125571

彩妆隔离防晒篇🌟🌟
💖香奈儿隔离 防晒SPF35/PA+++ 涂改液质地 用之前需要摇匀 我这款是粉色 很轻薄的一款 上脸服帖有光泽 💖CPB防晒 SPF50/PA+++ 这款只是单纯的防晒霜 乳液质地 膏体偏肉粉色 虽然防晒值很高但是一点都不厚重 后续在上妆没问题 防晒霜是四季都要用到的产品哈
💖纪梵希隔离 SPF15 我这款应该算是绿色吧 味道我很喜欢 一种纪梵希彩妆特有的花香 好像是😂 我是黄皮 这款上脸明显白一个色号 显得气色很好 一罐很耐用 每次一点点就够用了 💖碧欧泉隔离CC霜 紫色SPF50+/PA++ 这款应该是这些里面最厚的一款了 紫色有遮痘印的效果 我是混合肌 这个季节用刚好 夏天可能会没那么清爽了
💖爱丽小屋气垫隔离 粉色 SPF34/PA++ 气垫就是很方便啊 拍完都不用洗手了😂 这款就是轻薄水润有光泽 皮肤状态好的妞直接就能出门啦 💖whoo隔离 唯一一款不带防晒的隔离霜 虽然不防晒但我还是很爱啊 质地很特别 金灿灿着哩的感觉 后续在上底妆会很服帖 💖植村秀泡沫隔离 粉色 SPF35/PA+++ 这款是朋友推荐的 按一下就会出一大堆泡沫 全脸加脖子都够用了 很轻薄 没有遮瑕效果 我其实是不太爱用这款啦 总是控制不好量 而且这款一定要搭配海绵使用

评论

热度(25)